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外国语学院始于2007年,设有英语系、日语系、朝鲜语系、商务英语系、公共外语教学部和韩国学研究中心,现有英语(含“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商务英语、日语和朝鲜语4个本科专业,其中英语专业、朝鲜语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

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坚持小班教学(每班28-35人),拥有配备国内先进多媒体设施的专用教室44间。另有数字化语言实验室6间,集教学、会议两用的同声传译室1间,专业化的语音系统及先进的设备和一流的硬件配置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

外国语学院秉持OBE和新文科培养理念,重视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坚持“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关注学生的共同发展与个性成长,围绕学用一体,提升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思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外国语学院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基本建成一个师资力量强、教学效果好、科研潜力大、专业布局合理、课程设置均衡、教风学风优良、教学质量上乘、全面发展的教学单位,曾多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学质量集体奖和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