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54
初审: 复审: 终审:


姓名:张

职称:教授

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

主要成果:在《日语学习与研究》、《东北亚外语研究》《外语教育研究》等国内外主要刊物上发表《基于生成语法的格理论研究助词省略现象》、《日语专业大学生听力元认知意识及与听力水平的相关性研究》 、《基于语料库的词语搭配视阙下的近义词研究—以日语中的「理解」和「了解」为例》 等教学科研论文28篇,主编、参编教材3部,参编专著2部,主编、参编教辅用书9本;主持2022年度辽宁省教育厅基本科研项目等省级纵向课题3项,大连市社科联项目2项,参与省级、市级纵向项目3项;主持、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省级教改课题5项,校级教改项目4项,作为主要参与人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主持和参与横向项目4项,项目进款28.5万,个人进款14万。学生竞赛指导方面,指导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4项,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等省级以上竞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