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初审: 复审: 终审:

11月1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刘宁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晶教授主持调研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王晶代表学院对刘宁院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和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保持紧密联系。刘宁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双方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课程融合发展、公共外语课程设置、专业等级考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同时还围绕如何推进落实课程思政和“三进”教育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通过调研学习与交流,我院与兄弟院校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双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刘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