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朝鲜语系师生赴华发集团产学研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1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交流、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2023年11月1日,我院副院长李仁顺、韩国学研究中心主任许世立、朝鲜语系主任权基虎带领朝鲜语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来到珠海华发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华发产业新空间招商业务中心总监助理、我院朝鲜语系2013届毕业生周睿对母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李仁顺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状况。之后,周睿分享了华发集团转型发展理念、华发科创产业园区产学研交流需求、华发5.0产业新空间园区第一家外资企业韩国太星(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双方围绕学院毕业生与企业人才需求匹配度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师生们参观了华发集团品牌馆和华发科创产业园区、华发5.0产业新空间产业园区及落户该园区的第一家韩资企业——太星(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生产线、华发员工食堂。学生们对华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企业转型、招商引资等方面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服务;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我院朝鲜语系师生参观华发科创产业园区展厅